•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李大兵当选为民建沈农支部委员会主委

    【来源:    日期:2021/07/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2日,民建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沈阳农业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李大兵当选为民建沈农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健、李应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振华、杨萍当选为委员。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出席会议并致贺词。民建沈阳市委副主委、沈阳市大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沈农委员会主委齐明芳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民建沈阳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时贵波、二级调研员祁瑶出席会议。

      李大兵主委代表民建沈农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沈农民建支部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为学校内涵式发展中所作贡献及取得的成绩。

      胡晓梅对民建沈农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内涵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民建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服务奉献的理想,为学校事业发展和辽沈振兴作出贡献。

      张艳红指出,民建沈农支部委员会在民建沈阳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得到了民建省委会、市委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新一届班子要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特色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为助力沈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当选的主委李大兵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民建沈农支部委员会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民建会章会史学习活动,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学科和专业优势,坚持以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