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07/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9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报告会,我校特聘教授、辽宁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智库成员姜晓秋研究员应邀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报告。党委书记刘广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校领导吕杰、王铁良、蒋兴旺、辛彦军、马殿荣、胡晓梅、安俊学出席报告会。

      姜晓秋从“深刻理解我们党光辉历程伟大成就”“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拓未来的要求”“继续向党和人民交出赶考优异答卷”三个方面作学习体会交流报告。报告中既有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和悟马克思主义原理提炼出的创新点,也有立足当今世界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辽宁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进行的新思考,对于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推动事业发展,具有启发意义和推动作用。

      刘广林对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我校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深入学习领会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三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政创新和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指导,推动学校教学科研改革创新,在服务新时代辽宁振兴中做出更大贡献。

      全校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尚滢 )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