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刘广林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7/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广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洪江,成员罗建维、马红苗到校列席指导。

      会上,刘广林同支部党员一道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他无比自豪、无比激动地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从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的视角,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的收获。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党员先锋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师生办实事方面逐项检视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刘广林与党员同志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并表示对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全盘接受,认真整改。

      党支部书记田爱民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洪江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很高,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得实,交流体会谈得深;党员相互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效果。他希望党员同志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案头书,反复研读。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作为自我修炼的前提和基础,不断提升政治境界。(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