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党委荣获“辽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7/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30日,辽宁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会上表彰了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荣获辽宁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表彰大会。

      在之前省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表彰中,我校有1集体、5个人获表彰。林学院党委被授予“辽宁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农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安被授予“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后勤处处长范守君、水利学院白义奎、农学院孟军被授予“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任延峰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