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致公党沈农支部赴沈阳军区后勤史馆参观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6/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5日,致公党沈农支部联合沈河区欧美同学会赴沈阳军区后勤史馆参观。

      沈阳军区后勤史馆是辽宁省国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沈阳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设有国耻馆、历程馆、人物馆和专业馆,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东北军民团结一致,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后勤保障工作经历的艰苦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

      致公党沈农支部主委、沈河区欧美同学会会长玄元虎教授在参观时表示,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致公党沈农支部全体成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坚持以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和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