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陈启军校长会见沈阳市政协农业委主任韩庆升

    【来源:    日期:2021/06/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5日,陈启军校长会见来校调研的沈阳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韩庆升、三级调研员崔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市政协委员陆秀君、代红艳、孙科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启军校长介绍了沈农历史,感谢市政协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对学校历届政协委员的重视,希望市政协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关心沈农政协委员的履职与成长。学校将继续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为沈阳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庆升主任就沈阳市政协换届工作的政策和要求向政协委员作解释说明,并针对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市政协委员表示,感谢政协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关怀和培养,将继续扎实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和辽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韩庆升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北山教学科研基地,在园艺学院甜瓜温室、水培蔬菜温室听取科研成果介绍。(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