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在沈阳市党建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6/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沈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结果,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栋撰写的文章“‘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内在逻辑思考——基于建党百年历史视角”荣获一等奖,谭月明撰写的“李大钊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丁玲撰写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先进品格的生动表达”两篇文章荣获二等奖,李棘撰写的文章“中国共产党早期文化战略的经验与实践——以‘左联’为例”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开展,通过文化作品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讴歌时代、激励奋斗,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爽 )

    审核人:许晓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