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重走抗联路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和弘扬抗联精神,6月6日,水利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抚顺三块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悟思想牢记初心使命”重走抗联路活动。

      全体党员在三块石红色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开展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踏着东北抗联英雄的足迹,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艰难革命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红色基因融入立德树人,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深情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为培养有坚定理想信念、有高尚道德情操、有担当作为的优秀水利人才汇聚力量。(水利学院 刘璐 张昊希)

    审核人:宋川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