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附属中小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5/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7日,附属中小学直属党支部与辽宁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总会计师杜景顺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崔润东作“音乐党史——苦难与辉煌”专题报告,在30首经典红色歌曲中再现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辉煌业绩。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刘宝生走进课堂,与附属小学五年级2班的同学们共同赏析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阐述歌曲创作故事,引导学生深刻感受歌曲表达的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深情厚意,鼓励同学们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活动是附属中小学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附属中小学还将通过开展党史教育进课堂、唱红歌、讲党史故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引领教师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附属中小学  陈阳)

    审核人:高秀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