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图片展

    【来源:    日期:2021/05/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5日,食品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图片展,利用宣传橱窗和教学楼走廊打造红色阅读空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百余幅珍贵历史照片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和重大历史事件的展示,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全院师生党员在参观图片展过程中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了解党的历史不但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更能从前辈们的牺牲和奉献中感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立、建设新中国的艰难坎坷,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食品学院 王鹤霖)

    审核人:曹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