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5/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2日,我校举办第15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兴旺线上作报告,题为《讲政治 守底线 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

      报告深入阐释了党的纪律和纪律建设的基本概念、总体要求,系统讲解了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要求和违反纪律的行为及处罚,指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是打头、管总的纪律和规矩。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把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推动党性教育入脑入心。

      440名党员发展对象,组织部、纪委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全体干部线上聆听报告。(党委组织部  葛朋烨)

    审核人:任延峰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