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5/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5日,土地与环境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抚顺三块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实地研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青山连绵,党旗招展。全体师生党员在三块石红色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踏访红色遗迹,重走抗联路线。大家听介绍、看展出、谈感悟,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抗联精神,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开展好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科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唱红歌、诗朗诵、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土地与环境学院 韩琳)

    审核人:孟祥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