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21/05/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5日,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暨第15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巨龙为440名学员作首场报告,题为《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

      报告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有别于其他政党的本质特征,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中国共产党正是通过在严格党内生活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断实现自我革命、保持肌体健康。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委组织部 葛朋烨)

    审核人:任延峰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