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林学院、牧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9日,林学院、畜牧兽医学院分别组织教师党员赴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教师党员参观了抗美援朝纪念馆,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物史料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感悟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潜心开展科研,为培养卓越农林、牧医人才贡献力量。(林学院 王青娜 畜牧兽医学院 王天奇)

    审核人:王刚 张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