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生物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05/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9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晓辉教授应邀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报告。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史梗概”“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史,鼓励师生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后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邵琪)

    审核人:王丽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