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出版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乡村振兴开新局

    【来源:    日期:2021/05/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8日,出版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晓辉教授作“学党史、守初心、促振兴”专题报告,推动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思想根基,凝聚起推动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

      许晓辉结合出版部所承载的职能和服务定位,系统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史梗概”“初心使命在党的百年历史中的体现”,鼓励师生把学习百年党史与推动单位工作有机结合,在期刊出版工作中作出新贡献。

      报告会后,出版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期刊平台功能,开展耕读教育、加强智库建设、讲好沈农故事,确保学校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出版部 韩家金)

    审核人:赛树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