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喜迎建党百年 致敬光辉历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21/05/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6日,研究生院举行“喜迎建党百年 致敬光辉历程”主题演讲比赛。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校领导胡晓梅、安俊学出席活动。

      在决赛现场,30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了在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时代先锋,结合党史学习感悟抒发了感党恩、跟党走的拳拳赤子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活动。(研究生院 王丹 吴家旭)

    审核人:高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