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百年党史‘大家’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党史 知校情 感党恩 担使命”专题报告会,拉开“百年党史‘大家’讲”活动序幕。原出版部主任王琦教授应邀为学院全体教师作首场报告。

      王琦教授以“值得我们深爱的沈农”为主题,深情讲述了一代又一代沈农人为党的教育事业薪火相传、艰苦创业的奋斗故事。鼓励教师学好党史、校史,在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将立德树人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百年党史‘大家’讲” 活动,还将邀请国内外、校内外的党史党建专家、先进人物、优秀共产党员等走进校园,开展主题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 代兴梅)


    审核人:崔润东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