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21/04/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党史、悟思想、接续奋斗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在决赛现场,20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业绩,重温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拼搏奋斗的伟大精神,先烈们身上所体现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坚强党性,让现场师生感悟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感受到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服务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新业绩。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围绕高等教育发展、师德师风、党组织建设等专题开展“单元式”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励学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做知农爱农新型农业人才,为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贡献力量。(经济管理学院 石小金)

    审核人:景再方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