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致公党农大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1日,致公党农大支部联合沈河区欧美同学会在沈河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沈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李雪副教授应邀作“从红船到巨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和基本经验”的学习报告,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致公党农大支部主委、沈河区欧美同学会会长玄元虎教授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学习中国致公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历程,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加强参政党建设的各个环节。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发挥侨海特色,发扬“三牛”精神,奋力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致公党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使命和担当,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和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