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后勤处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3月起,后勤处积极创建“环境美丽悦心、饮食美味舒心、住宿如家暖心、商贸便捷称心”服务模式,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实践活动中,校园管理科精心打造“玉兰园”再添校园美景;食堂打造延展餐厅,推出健康轻食餐、副食半成品、校园流动餐车系列服务;在校园商贸区推出商品零利润销售、商品买赠、特价等“惠民让利”商贸服务,并建立“乐助生活”便民服务站,免费提供食品加热、冷藏、物品寄存等服务;在公共楼宇、学生公寓设立爱心雨伞驿站,提升师生幸福感。

      为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后勤处还筹备建立后勤维修一体化系统,实施维修“首单负责制”,完善“智能后勤”电费收缴系统,实现网上电费收缴,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全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后勤处 王吉磊)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