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公安保卫处强化安全保卫为师生办实事

    【来源:    日期:2021/04/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公安保卫处通过设置“一键式报警装置”和设立微型消防站,强化校园安全保卫,全面构建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公安保卫处在三食堂广场东侧和五食堂广场南侧各安装一部“一键式报警装置”,配备视频、语音对讲和紧急报警等功能,并与学校监控室相连,按下装置按钮即可直接向校园110报警。在凡舟体育场设立微型消防站,开通校园119报警电话,并组建校园应急救援队,可以及时在校园内开展消防救援、意外事故救援、汽车救援等多项应急服务。

      为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公安保卫处还积极与交通管理部门沟通,在南校区门口东陵路路段路面协助施划“避让行人”和网状禁停等交通标线。全面排查交通设施和标识,更换破损路锥、弹力柱、防撞桶、减速带,改进校内部分通行栏杆方便共享单车通行。积极推进学生宿舍烟感报警系统工程和智能化停车场建设工程,不断提升校园安全防控能力。(公安保卫处 蒋宇 马希斌)

    审核人:刘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