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林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04/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2日,林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省委党校位涛副教授应邀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历史的记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的专题报告。

      位涛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实现中国人民富起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鼓励师生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报告会现场,师生边听边记,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林学院 王青娜)

    审核人:王刚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