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0日至11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抗美援朝纪念馆、大梨树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抗美援朝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抗美援朝纪念馆。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宋德群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重温党史光辉历程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的党课。在大梨树村,大家参观了毛丰美纪念馆和“干”字文化广场,通过观看史料图片、视频等,进一步感悟大梨树村“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

      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立足岗位发光发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学生处 姜宇)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