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04/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7日,水利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晓辉教授,为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党的百年历史和初心使命”的专题报告。

      在报告中,许晓辉教授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表示百年党史就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鼓励师生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与会师生一致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水利学院 张昊希)

    审核人:宋川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