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04/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7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齐文学应邀为师生党员作报告。

      齐文学以“不忘来时路”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光辉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内涵,论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鼓励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

      食品学院还将通过开展专家辅导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地研学、“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食品学院 王鹤霖)


    审核人:曹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