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齐明芳教授当选为民盟沈农委员会主委

    【来源:    日期:2021/04/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日,中国民主同盟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第八次盟员大会在沈农大讲堂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沈农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13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齐明芳教授当选为民盟沈农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晓梅、郭志富、张昀、邵俊花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与会民盟盟员,并代表学校党委致贺词。民盟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沈农支部主委玄元虎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民盟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副主委、沈农委员会主委岳喜庆,民盟沈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艳立、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朱敏出席会议。

      岳喜庆主委代表民盟沈农第七届委员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刘广林指出,多年来,民盟沈农委员会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服务辽沈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内涵式建设的征程中作出突出成绩。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沈农委员会的发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以民盟中央委员陈温福院士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盟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王东副主委在讲话中说,在中共沈阳农业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一直是民盟沈阳市委最优秀的基层组织之一,沈农盟员爱岗敬业,积极参政议政,在 “三农”事业发展中取得显著成果。希望沈农全体盟员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和中国民主同盟史,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努力开创盟务工作的新局面,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齐明芳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国人民排除万难铸就辉煌的根本保证,是中华民族开创远大未来的根本依靠。新一届民盟农大委员会一定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履职尽责,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光荣传统,弘扬“院士精神”,锤炼本领、敢于担当,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和辽沈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和民盟沈阳市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