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日期:2021/04/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31日,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崔润东给全院师生党员作题为“苦难与辉煌”的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以文字资料与音乐视频相结合、现场阐述与师生共唱革命歌曲的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还将从以下方面持续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师生党员党史教育课、青马工程等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形成学习研讨论文。二是打造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红色学习资源参访活动、组建党史教育宣讲先锋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主题突出的学习活动。三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进经济类、管理类就业大联盟建设,将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作为最大民生;开展“经管专家县区行”活动,推动辽宁省农村固定观察点跟踪调查工作和乡村振兴监测评估点建设;积极筹备组织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盛京论坛,搭建政产学研用深入交流与协作的平台。四是开展校史院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校史院史的学习和教育,做好学院校友通讯录、院史馆、校友墙建设工作,以论坛、拜访等形式拓宽校友资源,为2022年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做好基础准备工作。(经济管理学院 石小金)


    审核人:景再方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