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直播

    【来源:    日期:2021/03/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沈阳理工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佟玉华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设置分会场收看报告会直播。学校领导、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聆听报告。

      佟玉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立足岗位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等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师生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尚滢)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