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中共党史宣讲团

    【来源:    日期:2021/03/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师生党史宣讲团,并于3月19日举行首期集体备课会。

      成立中共党史宣讲团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宣讲团共有20名成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担任团长,成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青年骨干教师和部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宣讲团成立后,成员们将发挥专业优势,到各学院及街道社区开展“红船精神”等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阿梅)


    审核人:崔润东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