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彰武县委县政府来信感谢学校及驻村扶贫干部马世良

    【来源:    日期:2021/03/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彰武县委县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及驻村扶贫干部马世良教授。信中说,三年来,马世良教授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镇村两级党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村屯道路、饮水工程、危房改造、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医疗保障、教育扶贫、文化建设等各项事关扶贫的工作中倾情投入、无私奉献,让百姓的脱贫致富路别样精彩,使这片土地久久受益。县委县政府将不负学校和扶贫干部的奉献和期望,继续引领全县人民朝着美好生活目标大步迈进。

      马世良教授2018年3月响应学校号召,作为我校首批派驻乡村工作干部到彰武县四合城镇大伙房村参与扶贫工作。三年来,他履行第一书记职责,把脱贫攻坚同村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带领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他调研所在村的气候、地理、种植和养殖等情况,制定“沙地立体种植体系建立与沙地休闲庭院建设长期规划”,自费引种试栽脆枣、果桑、雪莲果等,积极申报薄弱村建设、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健康促进村建设等扶持项目,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党委组织部 葛朋烨)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