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致公党沈农支部委员会换届

    【来源:    日期:2021/02/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0日,中国致公党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七次全体党员大会在服务中心裙楼209会议室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沈农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玄元虎教授当选为致公党沈农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英、辛国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启军会见全体与会致公党员,并代表学校党委致贺词。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副主委、沈农支部主委王小奇代表致公党沈农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中国医科大学工委主委孙晓红代表致公党沈阳市各支部致贺词。民盟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齐明芳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致公党沈阳市委秘书长吴韶君出席会议。

          陈启军在贺词中对致公党沈农支部5年来在科教兴农、参政议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学校内涵式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相信新一届支部一定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李展超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党委对致公党沈阳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致公党沈农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沈农致公党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稳固可靠的基层堡垒。不断提高参政意识,发挥好参谋和助手作用,争做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和致公党沈阳市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审核人:
    编辑:张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