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5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第25督导组组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朱京海等督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宏同志和省纪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校党委书记刘广林主持。

      在省委第25督导组的指导下,校领导班子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短板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起草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在此基础上,省委第25督导组对班子和个人材料逐份审阅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班子成员按意见逐条进行了认真修改。

      会上,刘广林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京海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次会议符合中央及省委要求,既开出了高质量,又开出了新气象。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认为会议具有四个特点:会前准备工作比较扎实;查摆问题比较实比较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他还就做好民主生活后续工作和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工作要求。

      刘广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实效;三是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增强使命担当,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