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民革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    日期:2020/12/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4日,民革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服务中心裙楼209会议室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民革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沈阳市政协副秘书长哈林,民革沈阳市委组织部部长赵天舒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副主委、沈阳农业大学支部主委王小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赵天舒部长主持。

      哈林副主委宣读了民革沈阳市委《关于成立民革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及任命班子成员的决定》,任命张世宏为民革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兼参政议政委员,张桐为支部副主委兼组织委员,邱硕为支部宣传委员。

      张世宏教授是我校植物保护学院教师、校极端微生物研究室中心主任,他表示,民革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为民革农大支部的第一任主委,一定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为辽沈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

      王小奇主委代表全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对民革农大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哈林副主委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党委对民革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推进“三农”工作是民革参政议政工作重点领域,希望民革农大支部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思想建设,切实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要在适应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新进程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发挥人才优势,重点围绕“三农”领域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调研、深入挖掘,找准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的关键切入点,提出兼具专业性和前瞻性的涉农提案和意见建议,为助力沈阳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统战部、民革市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