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成果获评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4/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从省委统战部获悉,我校申报的“创新教育引导方式,团结凝聚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建功”获评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全省共有25项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沈阳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具体安排,着眼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举措,破解工作难题,狠抓工作落实,创造了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新鲜经验,形成了有价值的实践创新成果。(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