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广大党员师生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宜军    日期:2020/03/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连日来,我校党员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9日共捐款24.6万余元。

          学校领导带头捐款,党员师生慷慨解囊,离退休党员坚持表达心意。院士团队党外师生、部分单位党外师生自发奉献爱心。退休党员史振声捐款1万元,他说:“我们这代人对中国近代积贫积弱的历史有深刻的认识,也经历了改革开放40多年国家的发展变化,发自内心感谢我们党,热爱自己的国家。现在国家遇到疫情,我不能冲锋在一线,就尽一点微薄之力,支持早日战胜疫情。”

          本次党员捐款全部转交财政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党外师生捐款由学校以师生名义转捐慈善机构。(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牛巨龙

    审核人:
    编辑:张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