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党建工作案例入选《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

    【来源:    日期:2020/01/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中组部、教育部主编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出版发行,我校植物保护学院植物病理党支部申报的“坚持立人立功立行,锻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案例入选。

      《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遴选了全国高校88个基层党支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和改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典型案例。

      近年来,学校党委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以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全、作用突出为目标,全面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目前,全校65个专任教师党支部中“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58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已成为学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赢共进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党委组织部 信东旭)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