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孙科参加省级党外人士进修班并获评优秀学员

    【来源:    日期:2019/07/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期,省委统战部在省委党校举行第一期省级党外人士进修班,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九三学社社员孙科与49名省内各市区政府党外处级领导、民主党派机关负责人和高校代表一同参加培训,被评为优秀学员,并作为学员代表参加省委党校组织的党校学员座谈会。

    培训中,孙科副所长积极参与小组讨论,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统一战线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和本质要求,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建真言上下功夫,最大限度地为沈农建设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