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启动运行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

    【来源:    日期:2019/07/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工作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要求,7月4日下午,我校正式启动运行云平台,并组织开展了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操作使用培训工作。

    在培训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对云平台应用的具体要求,讲解了平台党建资讯、支部组织生活管理、党员教育、智能分析辅助决策、考评督办、党建工作、党员教育和数据分析监控等子系统的操作流程,并就云平台使用中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做好云平台建设,将会进一步推进我校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数字化,充分展示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和特色,努力实现“三会一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信息化、智能化、高效化,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全校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了培训会。(党委组织部 马恒旭)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