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沈农红色讲堂”第二讲开讲

    【来源:    日期:2019/10/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9日,我校举办第二期“沈农红色讲堂”学习培训班,全校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学习观看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作的“人才培养是本 本科教育是根”的视频讲座。

    吴岩司长从新判断、新表述、新要求、新措施、新加强、新应对“六个新”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出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的本。从落实一个根本任务、坚持一个根本标准、突出一个基础地位、强化一个基本抓手、打造一支育人队伍、完善一套协同机制、下好一步“先手棋”和培育一流质量文化“八个一”阐释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根。

    “沈农红色讲堂”是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的重要载体,旨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刘丽娜)

    审核人:牛巨龙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