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民盟农大委员会赴本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9/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21日,民盟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赴本溪抗联史实教育基地,重温抗联史实,回顾合作历程,推动盟员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命力。

    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食品学院院长岳喜庆教授在活动中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于抗日战争的烽火硝烟中,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担风雨、共襄伟业。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民盟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以全中国人民的利益作为出发点,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凝聚和领导全中国人民,创造中华民族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

    岳喜庆主委要求盟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等目标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把沈农建成“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民盟农大委员会副主委毕凤春、李喜霞、齐明芳和党委统战部同志参加活动。(民盟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 衣莹 党委统战部 葛朋烨)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