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农学院党委把专业教育纳入到主题教育中

    【来源:    日期:2019/09/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2日,农学院党委组织2019级学生赴辽中卡力玛院士工作站开展强农兴农专业教育。在一片丰收在望的金黄稻田中,陈温福院士亲切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在院士工作站开展的水稻、生物炭科学研究工作。陈院士勉励青年学子们要博学远志、学农爱农,充分利用好学校创造的优良学习条件,珍惜和把握青春时光,勤奋学习、增强才干,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师生参观了生物炭生产车间、水稻育苗车间、农机具车间和我校自主培育的沈农系列、辽粳系列、北粳系列等高产优质粳稻新品种的生产示范区域等。在听取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对院士工作站和科研成果的介绍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厚望和重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做“一懂两爱”的新时代农业大学生,为国家“三农”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农学院领导班子还现场开展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班子成员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强农兴农阐述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表示要加强对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强农兴农责任的教育和引导,把青年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农学院 郭瑞)

    审核人:李晓安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