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刘广林书记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日期:2019/09/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9日,党委书记刘广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以“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刘书记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对于正处于扎实推进内涵建设、谋求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的沈农来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

    刘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奇迹。进入新时代,中国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作为社会主义大学,沈农的办学初心就是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农业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书记强调,党政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协调部门,要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切实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好协调和服务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调研、带着问题检视、带着问题落实整改。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工作本领,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党政办公室 朱宁)

    审核人:田爱民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