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上线

    【来源:    日期:2019/09/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8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上线。广大师生可以通过点击学校官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链接访问专题网站,也可输入网址http://210.47.163.78/登陆网站。

    网站设置“工作动态”“文件通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初心使命”等栏目,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资料,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工作动态报道、身边榜样事迹材料等,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良好氛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张宜军)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