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

    【来源:    日期:2019/11/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8日上午,“辽宁省监察委员会驻沈阳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学校服务中心挂牌。这是按照省委《关于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省纪委关于推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部署进行的。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启军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兴旺主持挂牌仪式,校领导吕杰、王铁良、马殿荣、杜景顺、胡晓梅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省委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和省纪委推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部署,设立党委的省管高校保留纪委设置,纪委书记由省纪委监委任命为监察专员,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与纪委合署办公。2019年10月,省纪委监委已任命蒋兴旺同志为辽宁省监委驻沈阳农业大学监察专员。

    校纪委委员、学院及部门负责人代表、非中共领导干部代表及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挂牌仪式。(纪检监察处 牛健)

    审核人:马云启

    编辑:张宜军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