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办公室确定今年工作任务

    【来源:    日期:2005/04/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31日,后勤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明确工作思路,部署2005年具体工作:一是树立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对水、电、供暖的管理力度,堵塞漏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后勤管理的长效机制。建立并实施对各科室、中心和对职工的考核办法,建立赏罚分明的分配制度,加强民主管理,民主决策。三是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严防事故发生。严格执行有关安全防范规定,层层把关,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年无重大恶性事故发生。四是加强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认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确保活动质量。(后勤办 洪景元)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