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十名政协委员所提“修建过街天桥的建议”被评为精品提案

    【来源:    日期:2005/04/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我校陈温福、李成华、冯辉、任文涛、李宝江、何俊仕、杨勇、张祖立、岳喜庆、崔润东10名专家教授是2002年当选的政协沈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三年来,他们在圆满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热心反映社情民意,通过政协这一渠道,切实解决了学校建设和师生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去年,由10名市政协委员联名提出的《尽快修建沈农大校门前沈抚路过街天桥的建议》受到沈阳市政府的重视,有关部门在我校门前修建了过街天桥,彻底解决了南校区师生过沈抚路无安全感的问题,深受各方好评。近日,这一提案又被政协沈阳市委员会评为2004年度精品提案。

    目前,杨勇教授等政协委员正在与沈阳市有关部门协商,在我校校门前增设“电子警察”,以减少过往司机的违章行为,同时,增画左转线,以方便我校车辆出行。(宣传统战部 胡晓梅)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