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本年度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资助项目类推荐工作正式展开

    【来源:    日期:2005/03/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学校办公室 王继成)日前,2005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及青年教师奖的申请与推荐工作在我校正式展开,按照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的文件要求及名额分配方案,我校拟推荐青年教师基金2名、青年教师奖(包括研究类和教学类一、二等奖)2名,推荐工作将于3月7日结束。

    据悉,为了择优推荐,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推荐的候选人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近三年获省部级科技奖励二等奖以上的主要完成人;2.近三年主持国家级以上科研项目的主持人;3.近三年获得校青年教师优秀课奖励者;4.近三年获得校教学质量评价为优秀者。

    被推荐者必须符合如下条件:年龄必须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69年3月15日以后出生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同等水平,同等水平指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