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塑胶运动场工程顺利通过国家体育总局验收

    【来源:    日期:2005/09/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田径场地验收专家组文复生、李寅两位专家莅临我校,对新建塑胶运动场工程进行最终验收和评定。我校基建处、体育部负责人和振东监理公司及施工单位上海汇宇公司的有关人员参加了验收。

    经过对场地平整度、塑胶厚度、跑道划线是否规范标准、色泽等方面的综合检测,两位专家一致认为我校田径运动场从整体效果、色泽、粘结度、平整度、塑胶厚度等方面都达到了优质标准。平整度测试140个点,有137个点达到标准,达标率98%,厚度测试113个点,全部达到标准。该运动场评定等级为优,可以承接各项田径比赛及其他赛事。

    我校400米标准塑胶跑道及人造草皮工程由上海汇宇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中标承建,沈阳振东监理公司负责施工监理,工程于2004年10月5日正式开工,于今年7月22日全部竣工。扣除基础层施工冬季停工期、沥青层养护期、雨季无法施工而耽误的工期等,实际工期为111天。运动场工程总面积约16000平方米,内设400米排水暗沟,西半部设有跳远场地,东半部设有跳高、撑杆跳场地。在施工技术方面,上海汇宇采用专业施工方法,跑道由基础、面层、划线三个施工小组流水作业,人造草皮另由专业队伍施工,专业技术含量很高。期间,基本建设处和监理公司也加大了施工监督、管理力度,确保了该工程优质达标。(基建处)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