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沈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05/06/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4日,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05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党委副书记金宝莲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焦冶、副主席高映志在主席台就座。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校属各单位计划生育宣传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焦冶传达了东陵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后,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了人口与计划生育责任状。

    学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张维平代表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对200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05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园艺学院、食品学院、图书馆被评为学校2004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张凯斌、李淑霞、周继新、王雅贞被评为2004年度优秀责任人,叶新等39名同志被评为2004年度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淑霞和工程学院女工委员敖永华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会上发言。

    金宝莲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与会的计划生育专兼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做出的贡献。金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学校计划生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教育,使贯彻落实人口与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成为师生员工的共识;二是规范管理,求实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健全组织网络;四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实现管理目标。金副书记强调,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与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系统工程,全校各级党政工组织要深入学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齐抓共管,各负其责,通过共同努力,确保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持续达标并不断开创新局面。(宣传统战部 胡晓梅/摄影 李沫)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